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9页:人物介绍-Ocelot

展开

人物介绍-Ocelot

游民星空

  事迹:创建爱国者组织/怂恿Liquid策划影子摩西岛事件/夺取REX设计图并买到黑市/怂恿Solidus Snake开始行动/用Liquid的人格骗过爱国者同时摧毁了爱国者电脑

  山猫的父亲是The Sorrow(MGS3中出现过他的亡灵),母亲就是The Boss。如果说BB或者SS是天生的超级战士的话,那么山猫就是天生的完美间谍,简单梳理一下山猫的一生:最早出生的时候就被 “哲学家”组织带走用来当作人质控制The Boss(实际上山猫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之后山猫就由“哲学家”培养成一名间谍安插在当时的CIA身边,而CIA又把他派去苏联在Volgin将军手下当间谍。所以单单在MGS3中,山猫就是一名双面间谍。

  随后山猫在MGS3的最后拿到了那笔“哲学家的遗产”,创建了“爱国者”。故事就进行到了MGS1,山猫有作为间谍安插在当时的美国总统Solidus Snake身边,而Solidus Snake却不知道山猫其实就是一直控制自己的爱国者,Solidus Snake又将山猫派去Liquid身边当间谍,主要目的就是怂恿Liquid叛变,试验一下人类能否反抗爱国者。所以说Liquid自己也不过就是一个被利用的棋子罢了。在 MGS1的最后,山猫拿走了REX的设计图,同时之后移植的Liquid的右手之后形成的Liquid人格也成为了他反抗爱国者计划的重要的一环。

  在MGS2中,山猫一开始夺取了RAY的原型机(油轮篇的剧情),假装在Solidus手下帮他做事,实际上他是爱国者安排在Solidus身边收集集S3计划数据的人选。当收集数据的目标完成后,他主动坦白自己其实是爱国者的间谍,如今目的已经达成了。随后他变成Liquid的人格驾驶着原型机RAY逃离了战舰。

游民星空

  山猫组建PMC,同时开始了他最后一段间谍生涯——成为自己的间谍,破坏爱国者。山猫知道爱国者知道自己的想法,想要骗过它就必须骗过自己,于是Liquid,这个通过心理暗示出现的人格成功的骗了自己,也骗了爱国者。等于说是山猫实现了当时The Boss的理想,而最终败在自己一直追赶的偶像——Big Boss的克隆体手上,最后那一句:“You're pretty good。”也代表着山猫和Snake家族这50多年的恩怨终于了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