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6页:人物介绍-Big Boss

展开

人物介绍-Big Boss

  事迹:食蛇者行动杀掉The Boss,成为Big Boss/成立爱国者组织/创立猎狐犬小队/创立无国界军队/创立世外天国

  Big Boss的故事在之前的作品介绍中我们应该都能了解很多了。他是一个连国家都会害怕其力量的战士,Big Boss的一生到底去过哪些地方参加过多少战争已经很难统计了,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对于Big Boss,几乎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BB在3代食蛇者任务完成之后加入了爱国者组织。但是BB的思想其实一直离不开战斗,或者说BB就是一个天生的战士,最终他还是离开了组织,选择自己作为一个战士打开新的道路。

游民星空

  "We have no nation, no philosophy, no ideology. We go where we're needed, fighting not for country, not for government, but for ourselves. We need no reason to fight. We fight because we are needed. We will be the deterrent for those with no other recourse. We are soldiers without borders, our purpose defined by the era we live in."

  BB的这句话诠释了自己——

  "我们不属于任何国家,我们也不会为了任何国家或者政府而战斗。战斗的理由只因为我们自己需要而已。我们是不受国界约束的战士,我们生存的地方要由自己决定。"

游民星空

  当然这种思想也直接导致他后来建立世外天国打算用武力来实现The Boss世界统一的理想。而Big Boss也败在了自己的“儿子”——SS手上。在4代的结尾,年近80的BB已经彻底看开了这一切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

  "This is good... Isn't it?"

  这是他的最后一句台词。战斗了一生的Big Boss,这样安静的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