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2页:名词解释-死狐病毒

展开

名词解释-死狐病毒

游民星空

  FOXDIE病毒能致死特定基因的人,影子摩西岛事件时被NAOMI注射入Snake身体的FOXDIE对应Liquid Snake\Kenneth Baker以及叛变的FOXHOUND成员,当年实际被FOXDIE致死的人只有Liquid Snake 、Kenneth Baker和Decoy Octopus。这一点,我们在MGS1的故事中都已经说了一些,但是死狐病毒不单单只会对特定人造成致命威胁,还有新的死狐病毒。

  新的FOXDIE和FOXALIVE不同,后者是对爱国者的AI系统的,前者是爱国者研制出来由DREBIN893注射到Snake体内,他将FOXDIE的指向人群转为ZERO、BIG BOSS、LIQUID Ocelot、BIG MAMA以及当初发明死狐病毒的Namoi。新的FOXDIE病毒和旧的FOXDIE混合发生变异,DREBIN注射之后其实Snake不会成为生物武器了,所以他无需自杀,BIG BOSS出面告诉他,他才得知。但是他的身体也仍然在急速老化,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因为不能繁衍后代,他将和Otacon、Sunny一起见证自己的存在。

  注:DREBIN-德瑞彬893

游民星空

  DREBIN是很多人的总称,是战场上的洗枪者。DREBIN893是游戏中的人物,是孤儿,先被爱国者收养,后被反抗组织俘虏并为组织训练为洗枪者,893是一个代号而已。实际上他一直是接受爱国者的命令的。是爱国者特意安排他接近Snake,帮助Snake洗枪,并将新的死狐病毒混合在最新的纳米机器中注射入Snake体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