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20页:人物介绍-Zero

展开

人物介绍-Zero

游民星空

  事迹:建立“爱国者”组织

  Zero其实没有在任何一代游戏之中作为主要人物出场,他一直处在一个幕后的位置,但是他所做的一切,在MGS系列中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首次登场就是在MGS3,他当时只是一个负责传达命令的配角,和其他人一样,Zero也不过是一个行动代号罢了,而且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外号,叫做Cipher(也有零的含义)。

  在MGS3的最后,山猫拿到“哲学家遗产”之后就和Zero一起创建了爱国者组织,是爱国者的创始人之一。起初他们的目的就是利用手上的这笔财产实现The Boss当时世界统一的理想,但是之后他和Big Boss之间的理念产生了重大分歧(具体内容可以查看爱国者和魔童计划),在Big Boss走后Zero变得非常恐惧,他非常害怕这样强大的Big Boss会与自己做对,于是魔童计划的产物孪蛇和solidus出现了。Zero也在bb的身边安插了间谍Paz(《和平行者》中的故事),在Paz失败之后Zero开始专心着手爱国者AI的研究(期间的空白期5代可能会补充。),在自己老了之后依靠着生命维持装置苟延残喘,最终被Big Boss拔掉了氧气管死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