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3页:名词解释-S3计划

展开

名词解释-S3计划

  S3计划是由爱国者在MGS2中实施的一个计划,S3有2层含义:

游民星空

  表:“Solid Snake Simulation(模拟Solid Snake)”,即重现MGS1中影子摩西岛的事件,从而找到能再现像当年像SS一样的超级战士。所以之前也说MGS2中整个事件为什么和影子摩西岛那么相似,比如:

  Raiden ⇔ Snake (主角)

  AI上校 ⇔ Roy Campbell上校 (任务指挥官)

  伪装成石油分解平台的Big Shell ⇔ 伪装为核废弃储存设施的影子摩西 (背景舞台)

  特工Richard Ames ⇔ DARPA局长Donald Anderson (第一个死于“心脏病”的人质)

  总统James Johnson ⇔ Arms军工总裁Kenneth Baker (第二个死亡的人质)

  Olga Gurlukovich/Mr X ⇔ Gray Fox/Deepthroat (机械忍者)

  Emma Emmerich = Sniper Wolf (与Otacon相关且死去的女人)

  目击Emma被Vamp刺中 ⇔ 目击Meryl被Wolf击中 (看见女孩受伤却爱莫能助的情况)

  Solidus Snake ⇔ Liquid Snake (最终Boss与主角都有亲人般的联系)

  电脑病毒 ⇔ 死狐病毒

游民星空

  而S3的深层含义则是:“Selection for Societal Sanity(社会健全选择)/社会の思想的健全化のための淘汰”,说白了就是爱国者想要测试在MGS2那种高强度危机事件下,能否靠自己控制住人类的情绪,如果可以,那么之后就不会再担心会再有人反抗自己了。MGS2的那么多牺牲其实就是爱国者的一个实验罢了。S3的过程除了ss和Otacon真的出现之外堪称完美,而且就结果而言,爱国者成功的得到了它想要的结果,这也为MGS4中的事件打下了基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