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9页:合金装备索利德4爱国者之枪

展开

《合金装备索利德4:爱国者之枪》

游民星空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发售日:2008年6月(PS3)

  老蛇的最后一个任务——

  《合金装备4》全中文剧情电影,大片级享受!:点击进入

  在正式开始之前先说一下雷电吧,雷电在结束2代的剧情之后选择和女友Rose一起生活,但是由于雷电作为一个士兵,他无法适应这样和平又幸福的生活,而且他又害怕伤害到Rose,郁闷的雷电只好每日酗酒,再加上Rose说我们的儿子流产了,Rose改嫁Roy离开了雷电,雷电承受不了打击于是重返战场。实际上他们的儿并没有流产,因为雷电引起了爱国者的注意,在他身边不会安全。果然之后爱国者将回到战场的雷电抓了起来同时将它改造成了机械忍者。不甘被爱国者控制的雷电找到机会逃离了爱国者的控制,在路上遇到了Big mama(其实就是MGS3的Eva),加入了他们的反爱国者组织。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老蛇的剧情了。故事发生在2014年,在这期间,上次驾驶MG逃走的山猫成立了全球级别的专业的佣兵部队PMC,同时将称为“SOP”(爱国者之子)系统的纳米机器人全部植入PMC之中,包括人和武器,而这个系统目的就是控制士兵情绪,达成降低战争成本的目的。而且山猫这时已经被称为Liquid Ocelot,拥有大量MG,这一切都需要让这位已经略显老态的传奇战士再次出马了。

游民星空

  SS在任务中遇到了很多熟人,包括给自己植入病毒的Namoi,Roy的女儿Meryl,爱国者的真相,还有在危机时刻舍生救自己的雷电。当然,最后我们面对的还是我们的老朋友——山猫。从山猫口中,我们得知其实Liquid并没有控制自己,或者说之前的双重人格都是山猫为了破坏爱国者而演出来的。因为爱国者早已控制了几乎整个世界,所以想骗过爱国者给它植入病毒那就必须先骗过自己,于是通过药物和心理暗示让自己成为Liquid。最终目的达到了,他成功的给爱国者的AI植入了FOXLIVE病毒使爱国者全部崩溃,解放了整个世界。但是最终,我们和山猫那持续了几十年的恩怨,也要在今天划上一个句号。

游民星空

  打败了山猫之后,SS来到了The Boss的墓地,拿出手枪准备了结自己,但在这个时候,我们看到了通过手术复活的Big Boss和已经成为植物人的Zero(爱国者的建立者,BB之前的同伴),BB对SS说:“我们之前为了The Boss的理想做了那么多事,如今我们时代已经过去了,你一定要活下去。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作儿子来看待,我一直看作你是一个伟大的战士,我认为即使当时是你面对着The Boss ,你也能扣下扳机。”,之后他拔掉了Zero的氧气管,走进SS自己主动感染他的死狐病毒。SS在帮BB点完一根雪茄之后,选择了坚强活下去,最终和Otacon一起出门旅游,蛇叔的传奇一生也到此为止了。

游民星空

  本作在科学的支持下蛇叔可以使用光学迷彩从而做到像变色龙一样的隐藏在周围的环境之中,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不过这次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小岛把这部老蛇的最终作狠狠的玩了一把情怀,特别是当剧情进行到重回影子摩西岛,看到MGS1的故事地点在PS3上再现的时候,系类玩家都会为之感动。而且在最终和山猫决战时,好几个阶段的UI也是从1到4逐渐的变化,不得不说小岛这次真的是把情怀牌打到了极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