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4页:合金装备索利德5原爆点

展开

《合金装备索利德5:原爆点》

游民星空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发售日:2014年3月20日(PS3,PS4,XBOX360,XBOXONE),2014年12月18日(PC)

  次世代的第一款MGS——

  故事发生在上一作《和平行者》事件结束的一段时间之后,依旧在无国界军队执行任务的Big Boss突然收到了消息称Paz没有死,而且偷偷去营救她的Chico也被一个组织抓住了,于是BB必须前去营救他们。但是同时,Huey单方面的同意了一个世界核组织对基地的检查,这就直接引出了开篇的一幕,一个称作Skull Face(骷髅脸)的角色率领了一个叫做XOF(FOX小队的对立面)小队,抓走Paz和Chico,随后他们撕下自己的XOF徽章伪装成世界核组织前去“检查”BB的基地。之后虽然BB成功的解救出了Paz和Chico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基地已经被毁灭了,Paz也称自己体内还有炸弹于是自己跳下飞机爆炸,BB受重伤昏迷,无国界军队被XOF小队几乎全灭。等到BB苏醒之后,他要去复仇,找到毁灭自己基地的人究竟是谁,Huey等人为什么要背叛自己,只有接下来的《幻痛》能告诉我们真相了。

游民星空

  作为次世代的第一款MGS,《原爆点》只能算是一个《合金装备索利德5》的序章,但是本作的画面等细节方面非常出众,而且也包含了很多额外任务与彩蛋,为了迎接之后的《幻痛》,《原爆点》没有理由不去将它通关一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