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1页:名词解释-爱国者

展开

名词解释-爱国者

游民星空

  爱国者(The Patriots)最早是由一个当时在MGS3食蛇者行动之中存活下来的人们建立的一个可以控制世界军事,政治和经济形式的一个强大组织,成员有:Zero、Big Boss、Eva、Ocelot、 Sigint(技师,日后的机械忍者骨骼就是他所开发的)、Para-Medic(医生,研究死狐病毒,实行魔童计划的人物)。而让组织运作的资金就是3代最终山猫拿到的那份哲学家的遗产(Philosophers' Legacy) 。哲学家(或称作“贤人”)是在二战结束之后世界各地的强大领导者聚集在一起形成的一个组织,但是随着世界格局的变化这个组织最终瓦解,但是却留下了一笔非常惊人的财富,也就是这份遗产。在3 代后,山猫拿着这份钱找到了Zero想要建立起一个组织来实现The Boss的理想,同时也极力推荐Big Boss等人的加入,最终这6人也就形成了最早的爱国者组织。

游民星空

  但是这样一个组织没有团结太久,Big Boss和Zero对The Boss的理念有着不同的看法,BB认为应当放任自由,但是不会放弃武力约束;Zero认为应当集权统治,独裁才能统一。最终再加上BB发现了Zero暗地里对自己做的魔童计划,终于分道扬镳。而BB在之后建立了世外天国的武装国家,Zero过于害怕BB的力量于是策划了桑吉巴尔岛事件,利用自己制作的Solid Snake干掉了BB。但是随着Zero的日益老去,再加上爱国者组织的成员不断减少而且Zero也没有增添新的成员,于是他决定利用人工智能电脑来辅佐爱国者的运作。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Zero对AI的约束管理越来越少,再加上拥有高智能和全球人类数据的爱国者电脑不断的进化,结果就是AI自己制作出了一套引领人类进步的系统,也就是MGS4中提到的爱国者之子系统,通过纳米机器人控制人类的情绪,打算自己统领人类。而他对计划的测试就是整个2代的故事,最终在4代里,利用FOX ALIVE病毒才彻底消灭了爱国者。

  顺带一提Patriots为了封闭信息,人体内的NANOMACHINE(纳米机器)在本体要说出爱国者这个词的时候会将其转变为LA LI LU LE LO……这也就是为什么在2代的时候,总会听到LA LI LU LE LO的原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