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2页:合金装备索利德-掌上行动

展开

《合金装备索利德:掌上行动》

游民星空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 Portable Ops Plus

  平台:PSP

  发售时间:2006年12月/2007年9月(加强版)

  黑历史之中的猎狐犬小队成立——

  距离3代的故事已经过去了6年。有着Big Boss称号的Snake早已从FOX小队中退役,开始过着训练新兵的生活。可是突然一天Snake等全部和FOX小队有关系的人员都被逮捕。原来FOX小队的指挥官Gene叛变了,Gene意图建立Army's Heaven——这个只属于军人的国家,以打破世界的军事平衡。Big Boss在追击Gene的途中将很多人纳为了自己的同伴,比如NULL,Elisa和Johnthan等,同时这些人成立了猎狐犬小队,开始对FOX部队进行反击。最终BB干掉了Metal Gear之后打倒了Gene。Gene在死前将手头上的所有资金设备全部交给了BB,并且声称BB以后一定会用到这笔资源。

  作为PSP上第一款MGS作品,掌上行动已经很努力的将《合金装备》的精髓玩法带给了大家,而且大胆尝试了很多新的要素比如联机模式,招募伙伴。但是由于是第一次登陆掌机,各方面还不成熟,所以本作的实际游玩体验会打一些折扣,但是并不怎么影响掌上行动的素质,Fami也给出了39分的高分。虽然小岛没有把本作放在正传列表中,但是BB在故事中遇到的人和事其实都对之后的事件埋下了一些伏笔,所以说这款黑历史之中的《掌上行动》还是值得一玩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