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试玩体验图文心得

2014-07-17 09:48: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戏界的怪物有三宝:突变、僵尸、死不了!而说到怪物界的一哥绝对非僵尸莫属,什么游戏都能参上一咖,只要有僵尸,保证60分!所以这次E3展当然也少不了以僵尸为主题的生存游戏,《消逝的光芒》这款以我要活下去为概念的一款僵尸游戏,是由死亡岛的制作团队所开发,虽然同样是僵尸生存游戏,不过玩法却大不同!

游民星空

  展示机台的试玩时间大概是十分钟,扣掉将近两分钟的影片和操作教学,实际可以体验的游戏时间大概只剩下7分钟左右,游戏刚开始就是简单的操控教学,操控上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如往常的左右类比可以控制前进方向与视角,RT键是开枪/挥刀等使用武器,LT则是瞄准与投掷手榴弹等物品,更换武器的话就是使用方向键的右键,LB键是踹人,RB键轻按是跳、长按是攀爬,操控上还算流畅顺手!觉得是个好操控的游戏,但是如果以「跑酷」的僵尸游戏来定义的话,我觉得跑起来还不够爽快,应该说…没什么跑酷的感觉,但也有可能是我脚短跑不动XD,不过游戏中的巷弄屋子等建筑物很多,倒是可以自由的爬上爬下来闪躲这些僵尸群。

游民星空

  其实这短短的七分钟玩不到什么游戏剧情,大概就只能体验一下游戏的操控和整体的氛围吧!简单来说《消逝的光芒》玩起来的感觉就像是《死亡复苏》加《恶灵势力》的感觉,像《死亡复苏》是因为一样有救人的小任务而且一样可以搜集物品组装武器,僵尸的攻击力与强弱也会随着日夜变化有所不同,而像《恶灵势力》则是因为场地以及僵尸的分布还有操控模式都跟《恶灵势力》雷同。里面有近战武器可以使用,也可以踹僵尸,一样有会发声的物品可以丢出去吸引僵尸聚集后爆炸。

游民星空

  小地图上的标示点除了有主线任务之外,也有一些生还者等待你的救援,你可以走过去帮他们清除僵尸也可以完全忽视不要理他们!不过其实七分钟的长度,实在是乱晃都不够!更别说要去解任务或是等到晚上看僵尸有没有变身了,所以笔者只解救到一个生还者后再和僵尸们跳个恰恰一下子就没了…

游民星空

  游戏玩起来的手感还不错,不会觉得人物很笨重或是有延迟的感觉,画面表现也还算精致,有一种时间过得很快的感觉!因为在旁边排队试玩的时候,都觉得这些试玩的人玩好久,但实际上轮到自己试玩的时候,时间根本就是咻咻飞逝!但试玩过后,想要立刻体验游戏的欲望又再加深了!真希望赶快推出能够体验到完整版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