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序章

展开

主线任务:序章

游民星空

  两个月前,哈兰市(Harran)爆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病毒灾难,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病毒爆发的原因至今不明,政府的防卫军(GRE)在病毒爆发后建立起了隔离墙,并持续的给城里的幸存者空投物资,他们相信积极的行动才是阻止病毒蔓延的有效方法。

  现在的哈兰市里,不知是否还有未被感染的GRE部队成员。如果消息确定的话,防卫军是否会彻底放弃这座城市,将哈兰市夷为平地来摆脱病毒不断扩散的麻烦?

  不论如何,哈兰市的末日就要到来了。

游民星空

  一架GRE部队的飞机抵临哈兰市的上空,一名戴着电子头盔的克林恩(Crane)准备空降,耳机里指挥官向他介绍此行的任务:

  “卡迪尔•苏莱曼(Kadir Suleiman)是病毒爆发后,被雇佣来维持当地秩序的政治人物,他的兄弟哈山(Hassan Suleiman)死于一次未及疏散的疾病事件中,苏莱曼因而迁怒于GRE,他盗取一份机密文件来作为对抗筹码。”

  “这份文件关联一种对抗病毒的合成药,以及研发进展的资料。这种药物在现阶段还是一种剧毒物质,这份文件里有这种病毒结构的详细描述,恶意者能利用它制造无数生命的死亡,所以文件必须被夺回。”

游民星空

  “当前文件被苏莱曼交给一个未明身份的人,他可能在任何时间公布它。为了阻止他们,GRE对整座城市进行信号屏蔽,阻止他向外界公开文件。只有GRE的手台可以穿越干扰屏障,他是你的生命,不要遗失。”

  “苏莱曼现在已经改名换姓,隐藏在幸存者之中,相信他可能就是这座城市两个幸存者组织的领袖之一。你要找到苏莱曼及文件的下落,避免它造成另一场灾难。”

游民星空

  克林恩降落到破败不堪的街道上,附近的三名幸存者说这是一次不寻常的降落,往常是空投物资,这回降下来的却是人。一名为首的人吩咐手下打断他的腿,然后交给一个叫赖斯(Rais)的人。

游民星空

  来者不善,克林恩拨出手枪警告他们不要靠近。但这并未起到多大的警示作用,三人对他拳打脚踢,无奈中击毙其中一个。枪声引发附近的连声咆哮,剩余的两人落荒而逃。

  一名感染者循声扑来,朝着克林恩的手臂狂咬一口。

游民星空

  还好有一男一女现身将感染者解决掉,女子将他拖进街边的小屋。男子持球棒断后,却不幸的被涌进来的感染者杀害。

游民星空

  女子拖者他从后门逃出,克林恩的伤势非常严重,行走缓慢、举步维艰。女子将他放倒地上,向组织汇报:“塔楼,我是杰德(Jade),准备好医务室,有个人的手臂被咬,伤势很严重。”

  “是阿米尔吗?他受伤了?”

  “阿米尔已经死了,但找到另一个幸存的家伙。”杰德回答。

  “是我们的人吗?”

  “有待观察。”杰德说完,他便昏迷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