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支线任务-晚安,巴希尔先生

展开

支线任务:晚安,巴希尔先生

游民星空

  走廊上有几个人围在一道门前,门里传出几声呼喊,于是和门前的布里杰什(Brijesh)说话,得知巴希尔(Bahir)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他们听到他的呼喊声。

  于是用身上的开锁器打开房门,进到屋里。

游民星空

  进到卧室看到巴希尔倒在地上,他说不能动弹,胸膛感觉要爆炸一样,在服用了抗原药之后就这样了。

  从地上拾取药瓶,发现上面的标识有问题,便问他从哪里买来的,他不肯说出详情,说那人从外面市场买来的。克林恩说这种药只会害人,不想让孩子们也变成他这样吧。

  巴希尔说药是从尤瑟夫(Yusuf)手里买的,他住在塔楼的天台上。

游民星空

  来到医务室将药瓶交给莉娜,她说这个是假货,这东西在塔楼里不可能造出来,肯定有人在背后向尤瑟夫供货。

游民星空

  在天台的脚手架下找到尤瑟夫,逼问他从哪里搞来的伪造抗原药,他说一群家伙躲在药店那边的安全屋,他们手上有这种东西,和他交易的人名叫本托(Bento)。

游民星空

  在前往药店的途中,莉娜说在塔楼里找到更多的假药,布莱肯为此震怒。还好巴希尔没事,晚救10分钟的话他就没命了。

  药店的院落围有铁丝网栅栏,要从药店的屋顶跳进院落。

游民星空

  进到院落和本托交谈,他说自己的药很好,并非克林恩所说的垃圾,疗效比空投的抗原药要好50倍。

游民星空

  一言不和打了起来,将这帮家伙全部杀掉,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