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支线任务-恢复燃气

展开

支线任务:恢复燃气(Gassed Up)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赖斯的约定”返回塔楼的途中,阿尔菲说塔楼的天然气被切断了,要克林恩去找一个叫杰夫的人,他是为塔楼提供燃气的人。

  前往杰夫的家,他将这里改造成一座城堡,四周都装上了铁丝网,要从一间屋顶跳进去。

  杰夫将自己当成城堡的指挥官,他正在建造一道天启之墙,所以暂时中断了全城的天然气供应。现在他已改造完毕,需要克林恩将管道重新打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打开三只阀门,它们绕着杰夫的城堡呈三角分布。先去北边的立交桥下,这里有几只会喷毒的蟾蜍感染者,用枪狙杀,或扔鞭炮引开,然后再到平台上开阀门。

游民星空

  再到东边的铁道桥旁找到第二只阀门,在围栏里有一只铁锤感染者。先将桥上的蟾蜍解决掉,再由桥上跳到围栏里。

游民星空

  朝一角扔爆竹吸引铁锤,再过去开阀门。

游民星空

  第三只阀门在隧道里的屋子,会有成群的感染者阻碍,将他们引开或解决掉再进屋转阀门。

游民星空

  来到天然气厂,先绕到屋后解决掉一只远程喷射的蟾蜍,有步枪射杀就更省心了。

游民星空

  主阀门在地下的坑道里,有盖板防护,里面还有一只巨锤感染者。跑到工厂外面找到一个水坑,水底有条管道通往地坑。

游民星空

  用爆竹引开或步枪狙杀铁锤感染者,再过去开主阀门。开完阀门发生燃气泄露,迅速往回跑以免被炸死。

游民星空

  现在要将泄露燃气的蓝色管道上的三只阀门关掉,行动时要注意不要被火焰烧到,找出合理的行走路线。

游民星空

  回去向杰夫交任务,然后跑远一些,他会启动所谓的“天启之墙”。它在城堡周围释放火焰幕墙,无情的烧杀那些感染者。

  这个杰夫虽然点神经质,还是挺有才华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