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主线任务-兄妹一家亲(1)

展开

主线任务:兄妹一家亲(Siblings)

游民星空

  杰德说赖斯准备把一间废弃的学校变成补给站,可能在那里囤积抗原药,请克林恩协助一起去抢夺药物。

  于是克林恩赶到火车站车厢和杰德碰面,她正朝学校观察,说赖斯的手下已经搬运了几个小时的箱子,希望它们装的是抗原药。

游民星空

  两人潜行至学校附近,目睹赖斯的手下塔希尔射杀了一批幸存者。一转身,发现杰德悄悄溜走了,两人联络决定分头行动,这样减少些痕迹和噪音。

  克林恩得独自进入学校内部。

游民星空

  由如图的位置爬到学校的楼顶。

游民星空

  先爬到最顶处解决掉远程喷吐毒液的蟾蜍感染者,下层还会有自爆感染者,换步枪远程射杀。开门后立刻后退,里面还有只自爆感染者。

  进到屋里,解锁一只大箱子拿伤害900的长剑,再由地面的洞跳至学校内部。

游民星空

  进到学校内部,开始逐间教室收集补给,任务目标是找到储存抗原药的箱子。

  穿出教室到走廊,发现下一间教室的大门被锁住,走到左边推开一只柜子进入。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找楼梯下一层,箭头指向C仓库的门是锁住的,稍后回来。

  转身搜索这一层的教室,扩音器里有个家伙说钥匙在他手里。往前进到有很多黑色尸袋的房间,窗户都钉得死死的,很是可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