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2页:支线任务-硬件

展开

支线任务:硬件(Hardware)

游民星空

  前往渔村见双胞胎兄弟,他们要主角帮忙收集胶带和电缆各10个。

  这两种东西在此前各场景可以收集到,如果没有收齐,此时地图上会出现两个任务点。

游民星空

  比如电缆,在野外这个失事的车辆处可以一次性收集。前提是先引开附近的感染者,他们会干扰拾取。

游民星空

  回去将两样东西交给两兄弟,接到下一个任务,前往高架桥上的军用基地里收集一件军用移动声纳装备。

游民星空

  朝最近的那个桥柱游过去,然后像支线“探照灯”一样沿着桥柱内壁爬至顶部。到桥面再至对面沿另一根桥柱继续爬,一直找到拿探照灯横梁的那间安全屋。

游民星空

  由安全屋这里沿柱子外壁往上爬,由脚手架攀至适当的高度找到钢缆滑至对面的断桥。

游民星空

  高架桥上聚集着众多的感染者,沿着车顶前行找到军事基地区域。用鞭炮吸引里面感染者的注意力,逐只帐篷搜寻。此间有大量的纱布可收集,如果没做支线“绷带和药品”的话,这里可以拿到道具。

游民星空

  在调查区域末端的帐篷里,清理掉几名士兵感染者,从桌子下面找到声纳装备,没想到双胞胎兄弟说不要这东西了,枉费主角这么大费周章的攀爬寻找,此任务告一段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