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任务-首次任务(1)

展开

主线任务:首次任务(First Assignment)

游民星空

  在泽雷医生的实验室旁边有间屋子,进去和斯派克说话,他显得有点不耐烦,对克林恩说空投物资大致分两种,一种是食物、医疗品和生存装备;另一种就是抗原药,GRE在投放时一般会用电台通知。现在的困扰是这种有抗原药的空投物资遭到赖斯那伙匪徒的抢劫,如果没有它们,塔楼的人只有束手待毙。

  赖斯的人只在白天活动,因为黑夜在户外行动的话无异于自杀。但恰恰有两只抗原药箱会在今晚投放,布莱肯已经赶去缠住赖斯他们,余下的人才有机会取得那些抗原药。

  现在克林恩的任务是前去设置陷阱,来协助布莱肯的行动。没有这些陷阱,布莱肯他们在晚上就没办法生存,也带不回那些抗原药。

游民星空

  从桌上拾取一些爆竹离开屋子,此时地图上显示新的目标地。赶到那里找到一辆蓝色轿车,打开前盖连接电池上制作好陷阱。

  这种陷阱接近时会有提示,按V键启动它们,发出声音和闪光来吸引附近的感染者。

游民星空

  制作好第一个陷阱后得到杰德的消息,一些奔跑者打算夺取一间安全屋,现在被困在那里,要克林恩赶去帮忙。

  赶到那里看到两名感染者堵着屋门,有人困在里面。

游民星空

  将外面的感染者清理掉,开门发现里面的人也被感染了,并朝克林恩攻击过来,只有杀掉他了。

  现在占领一间安全屋,要使它发挥作用,还须接通电源,这样在夜晚才会安然无忧。

  占领安全屋的前提:清除院落的感染者、封闭院落、接通电源。

  安全屋的功能:睡觉休息、免遭感染者的侵袭、更换衣服或存取道具。

游民星空

  离开安全屋,攀至屋顶和GRE联络,汇报泽雷医生研究疫苗的事情。GRE让他继续隐藏身份,得到泽雷的研究成果。他们认为泽雷的研究并不简单,希望能看到最后的结果。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在两辆汽车上安置陷阱,这两辆车离得很近,并且附近有大量的感染者在徘徊。可以按1装备爆竹,然后用鼠标中键投掷它们,将感染者引开,再跳到汽车前安置陷阱。

游民星空

  也可以跳到行道上用身体吸引感染者聚扰到一边,再跳回屋顶,迅速赶到汽车前安置陷阱,2秒钟够用。

  将陷阱安置好后,斯派克要克林恩制作灯光陷阱,它们只能在夜间派上用场。

游民星空

  灯光陷阱在电线杆上,前两个陷阱需要从建筑物跳到遮雨檐或脚手架上接近,对着控制箱互动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