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支线任务-母亲节

展开

支线任务:母亲节(Mother’s Day)

游民星空

  离开总部办公室,在走廊上和莉娜医生说话,她说布莱肯的伤势非常重,只是他不想他人知道。他的头部受到重创,她需要氯雷他定这种药物。

  克林恩说这种克制颠痫的药物就像糖果一样被感染人群大量的需求,在数周前就耗尽了。

  莉娜说城里有个叫加济(Gazi)的人,他的妈妈有颠痫病,所以每月囤积一些这种药物。在两年前他的妈妈死掉了,但他仍习惯于采购药物。他生活在天桥下面,但在他面前千万不能提及他母亲死掉这件事。

游民星空

  来到桥下会出现三间屋子,其中的一间是加济的住所,敲门就会见到他。

  加济看样子有点精神混乱,疯言痴语的,他不让克林恩进屋,说这是他和母亲特别的日子,今天是母亲节,全世界最重要的日子。

  他问克林恩是否来自音像店,他想看那部《情事不可挡》(Charly),他的妈妈还想吃巧克力。

游民星空

  现在有两个目标地,前往音像店“ONEBOX”,用开锁工具开前门。进到屋里警报会响起,迅速将警报关掉,但感染者已被吸引进来,清除他们。

游民星空

  调查里端的货架一角找到电影录像带。

游民星空

  再前往酒吧,扔爆竹引开屋前的感染者,再去抬起卷帘门进屋。

游民星空

  在储藏库的塑料筐里找到大板巧克力。

游民星空

  回到加济的住处,加济说都等急了,但他哐的把家门关上了。现在得从屋顶进去,屋顶有只大箱子,里面有把破坏600多的中世纪长剑。

游民星空

  从屋顶的盖板跳进屋子,到楼下客厅和加济交谈,他说妈妈很高兴,全世界的人都该高兴,并同意克林恩取走药物。药就放在里屋卧室的柜子上。

游民星空

  回到塔楼的医务室,将药物交给莉娜,得到任务奖励并解锁武器升级。通过武器的升级,能提升武器的耐久、伤害和熟练度。熟练度能够提升单位时间的攻击次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