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7页:支线任务-女巫皇

展开

支线任务:女巫皇(Witch Queen)

游民星空

  前往如图位置见一位名叫戴丽娅的妇女。

游民星空

  戴丽娅是一名巫师,手里正摆弄着巫毒娃娃(这就是最近《武媚娘传奇》里的“厌胜之术”吧),她自称有在不死之物间穿行的妙法,但克林恩粗鲁无知,不配通晓如此深奥的学问,不过如能帮她找到点东西的话,她会送给克林恩一点制作的道具。

游民星空

  在安全屋睡到夜晚,前往指定的区域收集一种发光的蘑茹。

  这种蘑菇生长在隐蔽的山洞里,入口是一个水潭,要从水底的洞穴游进去。

游民星空

  蘑菇不是生长在地上,而是生长在石壁上,就是这种发着淡淡绿色萤光的细小植物。

游民星空

  从水潭出来后调查岸边的石壁收集几株,再沿斜坡上去收集几株,现在身上有6株,剩余的4株需要跳上石崖对面的几处石崖来采集。

游民星空

  回去见戴丽娅,她用采集到的蘑菇配好了药剂,得到这种暂时无敌的药剂,并得到金色药水的蓝图配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