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支线任务-兄弟,汝在何方?

展开

支线任务:兄弟,汝在何方?(O Brother Where Are Thou?)

游民星空

  前往塔楼西南方的安全区,在如图位置和德里克交谈,他刚看到有些赖斯的手下在湖边的隧道中,不知在做什么事情,此时在地图上会显示隧道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进到隧道调查,在右侧的牢房里找到奥斯曼。当初克林恩初到赖斯的营地时,曾亲眼目睹赖斯剁下他的右手。

  奥斯曼要克林恩帮他找到弟弟纳齐姆,他们兄弟逃到这里,弟弟去采买食物至今未归。

游民星空

  来到一栋居民楼前听到里面的对话声,一名居民被强盗处决了。进到楼里调查右边的卫生间,从尸体旁边的地上拾取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用钥匙打开走廊左侧的房间,如果没拿到钥匙也可用开锁器来解,困难难度。

  进到屋里看到横卧的柜子,屋顶是有个洞口,从柜子进通风管道。

游民星空

  在管道末端透过栅窗看到下面的屋子里有个自爆感染者,旁边还有油桶,这时迅速后撤,否则会被炸死。

游民星空

  跳进库房清理感染者,然后到一间小屋子里找到受伤的纳齐姆,从他口中得知赖斯的人赶往隧道那边了,他哥哥奥斯曼有危险,交待克林恩给哥哥传个口信,两人在某处会合。

游民星空

  回到隧道,遭遇赖斯麾下全副武装的打手,将他们全部解决掉。

游民星空

  将地上的奥斯曼解救,他听到弟弟的消息很欣慰,交给克林恩3把钥匙。

  这3把钥匙用来开启三间屋子,大地图上会有标识。每间屋子都有两个困难和一个中等难度的箱子,里面有属性不错的弯刀和剑,伤害800-1200不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