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3页:主线任务-救世主

展开

主线任务:救世主(The Saviors)

游民星空

  杰德联系了一个名为“救世主”的组织,他们可以将贫民窟的人偷渡到0号区域,联络人的名字叫岑克。

  在杰德失联后,克林恩决定动身前往0号区域寻找她,并将泽雷医生的研究成果带给肯顿博士。布莱肯提醒他到那边找一个名叫特洛伊的女子。

游民星空

  找到岑克(坚克)的住处,这家伙开始态度强横倨傲,当知道来者就是砍下赖斯一只手的人后,变得格外恭敬起来。只是他们和布莱肯有宿怨,要克林恩退出塔楼组织才会出手帮忙。

  在岑克关上屋门后,耐心的在外面等候片刻,会听到他和某人通话,之后他会打开屋门说同意帮忙,让他前往老旧隧道找联络人。

游民星空

  那条隧道在一道高架桥的末端,要攀上高架桥需要从附近的仓库跳上去,而仓库的起跳点在如图位置,从黄色的车辆跳上去。

游民星空

  从仓库的顶部跳到高架桥外部的脚手架,再往上攀爬翻进去,落至桥面。

游民星空

  沿着车顶奔跑,进到前方的隧道之中。在隧道的右侧找到一道铁门,由此进到下水道区域。

游民星空

  敲门见到联络人哈赞,跟着这个蒙面男一路行走。途中打听杰德的事情,哈赞对些讳莫如深,无法得到一点的消息。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遇到一些准备偷渡的幸存者,前方的路被“救世主”作了标记,他们将克林恩送到这儿就不管了。

  注意在幸存者人群里有一对父子,就是支线“枪手”中的大卫和儿子萨米,克林恩曾帮大卫找到一把手枪,大卫带着儿子逃出塔楼,原来到了这里。

  克林恩还曾答应帮母亲找回儿子萨米来的,此事件还有后续支线。

游民星空

  由地面的洞口跳到水渠里,一直游过去,水道开阔起来,看到水中漂着几具浮尸。

游民星空

  在左上方有道亮着灯光的平台,先由左侧的管道攀爬上去,跳上那道平台。看到墙上都标注了箭头,按箭头的方向走就可以了。

  由这道平台跳到对面,穿过那条管道。

游民星空

  来到有四条管口的房间,走左侧的管道,末端有朝下的箭头,纵身跳到下面。

游民星空

  来到一条破败的主渠道,在中途被火堆阻碍,先往左侧的平台上跳,继而跳至右侧。

  前行到末端看到一道铁栅门,先用鞭炮引开门口的感染者。

游民星空

  跳下去转动阀门,打开铁栅门进入管道。

  遇到一名自爆感染者,迅速后退拉开距离。

游民星空

  遇到十字路口,直行来到这个房间,地上有支军用步枪和一些弹药盒,如果身上没有枪械,一定要带上它,后面会用得到。

  注意地上的气罐要离远一些,它会自燃爆炸。房间里还有三只箱子,两只需要开锁拿冷兵器。

游民星空

  回到十字路口,跳到上方的黄色管道上,纵身跳上平台。

  转过去,换上军用步枪将下面的蟾蜍感染者射杀。

游民星空

  跳下房间,抬头望见墙壁上的铁梁和黄色管道,要利用它们跳到对面的平台上。

  如图所示,翻身站到空中的黄色管道上,再纵身跃至前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转到另一边的通道,沿着左侧平台前行,过独梁,再往右跳到墙壁的黄色管道上,横移越过栅栏。

  落地后进到管道,一路滑落下去。途中听到收到哈赞的声音,说很抱歉,他是别无选择,因为有把柄在赖斯手上。

  看来他把克林恩给出卖了。

游民星空

  滑落到这个房间,转动前面的阀门,开门从后面的竖井跳下去。

游民星空

  落身到水中一直保持潜在水底,浮出水面的话会被上面诸多枪手无情的弹杀。

  潜在水底一直往前游动,避开上面的枪弹,穿过前方的管道浮上去爬上平台。

游民星空

  悄悄的穿行至方才埋伏枪手的房间,逐名射杀他们。注意不要站到左侧门口附近,那边会一起涌出多名枪手。

  将两批枪手清理干净,进到左侧的门。

游民星空

  由竖梯爬上去是一条较长的甬道,两侧有箱子和补给收集。

游民星空

  由末端的阶梯来到外面的庭院,这里有一群暴徒在交谈,先发制人将他们剿灭。

  联络布莱肯,让他们别再相信“救世主”的人,他们把自己出卖给赖斯了。

  从一块倾斜的门板跳到上方阳台上,沿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片城区,这里的街道楼宇比贫民窟更繁华整齐一些,但感染者的凶戾程度更甚于贫民窟。

  呼叫杰德没有回应,于是联络本地的特洛伊,她要克林恩赶往前方那座搭有脚手架的“阁楼”。联络肯顿博士,他没见到过杰德。现在他困在实验室里,需要帮忙解救。

  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找到杰德,拿到泽雷的研究成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