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主线任务-兄妹一家亲(4)

展开

游民星空

  踩着车辆前行,搜索桥面上的一具尸体,发现是欧玛。

  问询布莱肯,于是前往火车庭院寻找拉希姆的下落。

游民星空

  进到车站仓库,看到一只车厢外围着感染者,里面传出拉希姆的呼喊声。

游民星空

  赶过去将所有的感染者清除,尝试拉开车厢的大门,此时会跳出一只蟾蜍感染者,换上步枪将之狙杀。

游民星空

  打开车厢大门看到拉希姆倒着,显然负了重伤。他将炸药推过来,让克林恩去完成未竟的任务。

游民星空

  现在有3分半的倒计时,要在时限内到大楼里安装炸药。

  首先在仓库里找到一道竖井,跳进侵水的隧道游过去。由于有时限,一定要用跳哦,爬梯子太慢。

游民星空

  跑出隧道,从左边的管道穿过去来到大楼前。遇到感染者不要恋战,直接躲过去。

游民星空

  爬到2层,穿过尸骨累累的房间找到第一根承重柱子,放好炸弹,还剩2分钟多点。现在要从楼梯跑到上一层。

  安装好第二枚炸弹,还剩1分40秒左右。

游民星空

  按原路逃出大楼,钻过管道的时候只听一声巨响,身后的大楼火光烛天,轰然倒塌。

  只是呼叫拉希姆,没有丝毫的回应。

游民星空

  由竖井跳回隧道,返回到车站仓库。没想到拉希姆成了感染者,克林恩只好亲手杀死了他。他在病毒暴发前向克林恩隐瞒了创伤。

  向布莱肯汇报此事,布莱肯说先不要告诉杰德,相约到塔楼商量一下。

游民星空

  回到塔楼和布莱肯细说详情,不料被门外的杰德听去了,杰德悲伤离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