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僵尸类型图文一览

2015-02-05 19:14:2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玩家基本上要和各种僵尸打一个照面,那么游戏中数以万计的僵尸,到底有多少种类别,每一种又究竟有多强?想要了解关于消逝的光芒僵尸的一切,包括他们的强处、弱点以及主要特性,就快来看看这篇消逝的光芒全僵尸解析吧,带你知己知彼打爆僵尸。

1.The Dummy(假人)

游民星空

  完全死寂,这就是假人僵尸如何对你存在做出回应的方式。这种假人僵尸可能是在游戏当中最为常见和最为弱小的敌人了。他们非常容易被干掉,对声音的反应也比较迟钝。多数时间玩家可以非常简单地藏匿在他们身后。他们的样貌基本上是一个严重腐烂的男性形象。

  主要特性:无。

2.The Noisy(嘈杂僵尸)

游民星空

  嘈杂僵尸也是非常常见的僵尸类型,通常是一个下身短裤上身轻薄衣物的女性形象。这种类型的僵尸尤其得弱,几下就能将其放到。但是也不要小看嘈杂僵尸。她会在遭受攻击大声尖叫,僵尸对于声音往往非常敏感。如果附近尤其他的敌人,那么他们都会一齐涌向你的所在之处。

  主要特性:吸引周围僵尸。

3.The Fearless(无畏僵尸)

游民星空

  一些僵尸仅仅无畏到愚蠢程度,尤其是这种无畏僵尸。这种僵尸能在非常远的距离感知到你,并会朝向你的方位移动,尽管你并未发出任何声响。他们通常的形象是一个有着狰狞魔鬼面庞的女性。他们相当具有攻击性,并且比尖叫僵尸要强一些。

  主要特性:快速感知。

4.The Charger(冲刺僵尸)

游民星空

  在白天的时候并非所有的僵尸都步履迟缓,冲刺僵尸就拥有冲向目标的能力。这样的行动并不仅仅让他们更快到达玩家身边,同时还提升了他们初始伤害数值。冲刺僵尸拥有提升的耐久力。你可以凭借身着裙子,具有狰狞面庞的女性形象来识别这种类型的僵尸。

  主要特性:快速冲刺。

5.The Butcher(屠夫)

游民星空

  屠夫僵尸非常危险,因为他们对于近战伤害拥有更强的抗性,而且比之前两种类型的僵尸攻击力更高。他们的听觉相当迟钝,所以他自身并不会追随那些细小的声响。通常来说,他们仅仅会在你想攻击他们的时候觉察到你的存在。屠夫的形象通常是一个身体健壮的男性形象。

  主要特性:中等强度和攻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