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1页:支线任务-风扇区

展开

支线任务:风扇区(Fan Zone)

游民星空

  在阁楼外和诺阿交谈,他要主角前往风扇区调查一下,他听到里面传出小孩和女人的呼叫声。

游民星空

  赶到标注的地点,不要往楼顶爬,而是在街道找到这个位置,纵身跳入相对安全的小院落里。

游民星空

  进到楼里找电梯上去,只见鲜血匝地,到处都是尸体,如同修罗地狱般的惨象。

游民星空

  现在要找到广播声音的来源。

  广播室进不去,旁边通往摄影棚的门边有道刷卡器,于是到附近办公室的桌上拿钥匙卡。

游民星空

  摄影棚有两道门,其中一道能刷卡打开。由摄影棚进到广播室里,和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互动,将广播给关掉。

  这时扩音器里响起一个人的声音,他说杀掉太多的女人和孩子了,现在要对付的是主角了。向特洛伊汇报了情况,然后乘电梯见那个不和谐杀人狂。

游民星空

  电梯半道停了下来,由天窗爬出去,再钻入排风管道一直前行,换上步枪由末端的洞跳落下去。

  回到办公区,由于对手投掷了毒气弹,克林恩会持续减血,所以要速战速决,找到他的身影务必一鼓作气将之击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