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1页:支线任务-寻找钩子

展开

支线任务:寻找钩子(On the Hooks)

游民星空

  在塔楼的电梯门前遇到一名信使,他是哈兰市首富达尔先生派来的,要求克林恩去见双胞胎兄弟托尔加和法京,帮他们一点忙。他们是达尔的优秀工程师,在完成一桩非常重要的事情。

游民星空

  找到托尔加和法京,他们说要搬运一些设备穿过城市,需要找一只牵动的钩子,克林恩于是动身前往火车站仓库。

游民星空

  火车站仓库一分为二,只有一半可以进去。站到车厢上往大门旁的墙壁上跳跃攀爬,再跳到高处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沿着天花板的平台走到仓库的另一半,结果有箱子的地方会塌落下去,站到了仓库的货架上。

游民星空

  仓库里漫游着很多的感染者,用爆竹引开他们逐片搜索,锁住的大箱子里有属性不错的紫色埃及弯刀。

游民星空

  那只钩子在仓库一端的小箱子里,回去交给双胞胎兄弟,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