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6页:主线任务-广播(1)

展开

主线任务:广播(Broadcast)

游民星空

  按照特洛伊的建议,克林恩要前往高塔安置信号放大器,以取得外界的联系。

  前往旧城区的北部找到一条地下通道,由此进到下水道,这条下水道也是日后返回贫民窟地图的捷径。

游民星空

  进到下水道,有道栅门需要开锁打开,里面有三只箱子。进到主通道,调查地上的尸体拾得双筒霰弹枪。

游民星空

  找到这道圆形栅门,转动阀门打开,穿过一条稍长的管道来到另一边的主通道。

游民星空

  由地上的缺口跳到下面通道,进到一个房间里。

  这里总共有3名蟾蜍感染者,换枪械射杀,或者迅速移动近身斩杀,场中的障碍物较多,可作为掩体。

游民星空

  从入口往房间里面看,要从正对面的平台起跳,利用一些平台和管道攀跳到右方的平台。

  如图的平台下方有条通道,爬进去跳到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往一侧的平台跳过去,沿着这条蓝色管道走到对面,再跳上空中的黄色管道右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