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任务-电压

展开

支线任务:电压(Voltage)

游民星空

  在19层商店这里和杰瑞德(Jared)谈话,得知1层的阿尔菲(Alfie)在找克林恩。

游民星空

  下楼到维修店和阿尔菲谈话,他是塔楼区域的电气工程师,他要求克林恩前去恢复一个区域的电网。首先要恢复两个变电所,先后顺序无关紧要,再于日落后前往主电厂将电闸合上,像圣诞树一样点亮整片区域。

游民星空

  两个小变电所分别在北部和东部,北部的变电所需要开锁进去,再对控制箱互动却可。东部的变电所里有感染者,清理后再与控制箱互动,这间屋子的铁箱里有张蓝图。

游民星空

  来到主电厂,这里的感染者比较密集,爬到变压器上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进到屋子里,要等到晚上9点会有看表动作,以及夜晚到来的提示。将电闸合上,得到杰瑞德的称赞。他说还有要事去忙,等回来会找克林恩聊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