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8页:支线任务-地堡(1)

展开

支线任务:地堡(The Bunker)

游民星空

  前往旧城区的北边安全屋和扫地的塞达阿姨说话,说布莱肯的手下会将萨米接回塔楼,与妈妈团聚,支线“枪手”的事件算是有一个了结。

游民星空

  和安全屋的伊赫桑说话,得知他们的补给即将耗尽。他提到流传于城里的传闻,据说某处有一座补给储备仓库。前镇长萨比特或许知道一点信息,不过这家伙老奸巨滑,不太容易套出有价值的东西。

游民星空

  接到任务“地堡”(某汉化翻译成“燃料库”),赶往地图标识的地点。攀爬到如图的回廊,前面的栏板后有只自爆感染者,换步枪击爆,钻到档板后,往左进到双扇门内。

游民星空

  萨比特正在地铺上躺着,他说城里的政府职员都被解散了,不能提供任何官方的服务,话语流露出灰心丧气的情绪。

  克林恩表明身份,提出寻找那座传说中的大型物资储备仓库。于是萨比特打起官腔,要求填写提交一大堆的申请表格,如果不走正规程序,需要给他办一件事情:前往宾馆找到市长的官印。

游民星空

  由屋顶进到宾馆内部,走廊上尸体杂陈,血流匝地。逐个房间的收集补给材料,左转会遇到零散的感染者。

  走廊前方有路障,推开一道门板进到屋里。

游民星空

  进到客房的卫生间,由如图的墙洞跳到下一层。

游民星空

  清掉冲进来的感染者,出屋沿走廊行进,解决掉几名感染者,由围栏的缺口跳落到下层的大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