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苏醒(1)

展开

主线任务:苏醒(Awakening)

游民星空

  耳边听到两名孩子的嘻闹,他们在观察着他,怀疑他是不是僵尸。睁开眼睛,身在一间屋里,两个小孩惊慌逃散。此时熟悉一下操作,简单的行走并移动视角。

  推门来到走廊,一名守卫管克林恩叫31号,并说他已经沉睡三天了,现在可以见见他们的首领了,他在190房间。31号,应该是他们组织的人员编号吧。

游民星空

  按照小地图上的黄点方向沿走廊行去,在楼梯对面的房间和哈曼交谈,他说首领同意,克林恩才会正式加入他们的组织。

  上楼梯看到墙上潦草的写有“总部”字样,进到一间宽敞的屋子。

游民星空

  在阳台上站着一个人正举着望远镜看向远方。克林恩拍拍他的肩头,看到的是一个年青小伙,怀疑他是不是人们所说的首领,便说:“你就是他们的首领吗?”。这个人叫拉希姆(Rahim)的人回道:“对我的年龄有什么看法么?是我太年轻了?”

  克林恩:“你不是想和我谈谈,有什么事吗?”

  希拉姆:“好吧,你还记得之前的事情吗?知道你在哪吗?”

  克林恩:“看起这儿像一座避难所。”

  希拉姆:“我们叫它‘塔楼’。布莱肯(Brecken)和他的奔跑者两周前到了这里,那时候我们已经在此驻扎了,寻找空投物资,解救幸存者。”

  克林恩:“我想谢谢那个救我的妹子。”

  希拉姆坐到阳台上,手里摆弄着克林恩的手台:“应该的,如果不是她,你现在恐怕也是行尸走肉了。另外,你的抗原药已经损毁了,只有杰德能捕捉到你的讯号。”

游民星空

  尽管拉希姆有些不情愿,克林恩还是要回自己的手台,这是他与GRE联络的唯一渠道。拉希姆对此有点看法,说克林恩不肯分享自己的设备,但必须要为他们做点事情,因为克林恩用了阿米尔的抗原药。

游民星空

  拉希姆说:“帮我做点事情好吗,然后我再也不用见你和你那个宝贝手台了,你就可以去其它的地方了。我可不允许塔楼里养着一只懒汉。”

  克林恩辩解道:“哎,公平点好吧,我可不是懒汉……”

  拉希姆:“算了,我们这里有个失踪者,他可能掉在13层的洞里了,去找到他。还有,我不是这里的领袖,布莱肯才是。”

游民星空

  离开房间在同层的另一边找到电梯,和守卫说明情况后乘电梯至13层。

  13层的大厅里鲜血涂地,显然经过惨烈的屠杀,连婴儿车里都是点滴的血迹。克林恩用手台和GRE取得联系,说当前还没有见到组织的领袖,不能确认他的身份,会继续深入调查的。

游民星空

  通话的时候听到附近呼救,克林恩从身边拾起一根铁管寻了过去。打开一道铁门,看到一名感染者正试图破开一道门,挥舞铁管将他解决掉。

游民星空

  进到洗手间找到幸存者马克,他胳膊受伤了,方才那名感染者是他的亲弟弟,他是下来探望他的,不想受到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