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3页:主线任务-竞技场

展开

主线任务:竞技场(The Pit)

游民星空

  正和布莱肯说着话,闻听窗外传来一声巨响,是赖斯的人袭击了泽雷的实验室。千万不能让他落到赖斯手里,克林恩从窗户跳下去,离开塔楼赶过去。

游民星空

  克林恩要在40秒内赶到安全屋,前方的爆炸声不绝于耳。

游民星空

  进到破损的院子清理闯进来的暴徒和感染者,然后和负伤倒地的守卫马立克交谈,得知赖斯的手下将泽雷医生带走了。克林恩向布莱肯保证,一定将泽雷医生带回来。

游民星空

  前往赖斯的营地,由右侧这里的面包车跳上去,沿着脚手架绕楼体转过去。行动要迅速,不要被下面荷枪实弹的敌兵发现。

游民星空

  逐层阳台往上攀跳,一直爬至楼顶天台。

游民星空

  清理天台上的打手,到附过的几间屋子收集补给,其中一间屋子的地上有盖板,由此跳至大楼内部。

  站到走廊,克林恩联络GRE请求支援,却收到国防部探员的电话,他们准备在2小时后空袭这座城市,地毯式的轰炸将彻底摧毁这个地方。对于泽雷医生的研究,他们毫不认可,认为是没有办法做到的。

游民星空

  在5楼找到电梯井,按动开关发现门卡住了,只有用手推开门。由电梯井的钢缆滑落到2层。

游民星空

  沿走廊清理赖斯的暴徒,挨个房间收集补给品。沿楼梯下至1层,潜杀一名守卫,再到尽头的房间搜索下,发现空无一人。布莱肯说地下还有一层呢,到那里找找泽雷。

游民星空

  将武器换上军用步枪,来到地下停车场展开枪战,灵活的利用柱子躲避子弹伤害。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充份利用油桶的作用,当敌人躲到掩体后或距离过远不易射杀,引爆他附近的油桶可以瞬间轰杀。同时也要注意自己不要站到油桶附近,同样会被敌人射爆的哦。

游民星空

  踢开房门找到囚禁的泽雷医生,他一直喋喋不休的说要把研究成果交给肯顿博士,克林恩拜托他小声点。

游民星空

  克林恩稍一失神,泽雷医生被赖斯和手下所劫持,挥刀捅伤了医生,克林恩只有束手就擒,被枪托砸晕。

游民星空

  克林恩被带到赖斯的竞技场,愤怒的克林恩挥拳揍了赖斯一拳,结果两名卫兵被赖斯射杀处决,以惩保护不力。

游民星空

  接下来克林恩被丢在竞技场与成群的感染者战斗,身上的所有道具被清空,只有从现场拾取武器。

  攀爬到高处躲避围殴,专挑落单的感染者下手,逐渐的将他们清理干净。

  接着,赖斯丢下一把短刀,而面对的是一只巨汉感染者。这个大块头撞长冲撞攻击,当克林恩跳到高处时,他会抛掷石块攻击。

游民星空

  打败他的诀窍是,引诱他撞到带钢筋的铁桶,或是钉板上面造成重创。每次重创他会有一定的僵直时间,挥刀上前砍几下,会减掉相当的血量。

游民星空

  将大块头解决掉后,赖斯和守卫会下来,他吩咐巴萨姆发布了那份文件。

  赖斯称克林恩是没有思想的木偶,那份文件内容写着政/府打算量产生化武器的计划,而非消灭病毒。

游民星空

  克林恩成功逆袭,拾取短刀刺杀几名守卫,并斩掉了赖斯的右手。

游民星空

  泽雷医生还是死掉了,克林恩在赖斯的咆哮声中逃离这里。

游民星空

  逃到建筑工地不必恋战,快速奔跑,沿着脚手架爬上去,再利用管道来躲避枪林弹雨。奔跑途中注意油桶的位置,等枪手引爆后再通过。

  由电梯井跳下去,穿过地下停车场找楼梯上楼,推铁门离开建筑工地。

游民星空

  在返回塔楼的途中,克林恩体力不支,此间不能跑动,所以尽量攀爬到高处,避开路上的感染者。

  最终他倒地不起,昏迷过去。

游民星空

  醒来发现被布莱肯所救,赖斯的人找到了肯顿博士的实验室,肯顿便引动感染者包围实验室,使赖斯手下不能接近,但肯顿博士也出不来了。

  离开房间,克林恩拿回自己的全部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