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支线任务-防毒面具男

展开

支线任务:防毒面具男(Gas Mask Man)

游民星空

  前往渔村和大门口的穆萨说话,得知有个戴面具的家伙用电锯割开了大门,将感染者放进村庄。在村庄外有个总戴着防毒面具的男子,得对他采取行动了。

游民星空

  前往渔村外找到这个名为夏库尔的防毒面具男,他不承认曾做过那种事。是另一个戴面具的家伙所为,做了坏事嫁祸给夏库尔。

  夏库尔曾经跟踪过假冒他的人,但不肯说出那人的名字,除非克林恩为他做件事情,前往河里捞出他掉落的宝藏包。

游民星空

  河流就在夏库尔的位置不远,潜到河里找到一艘沉船。

游民星空

  在沉船的下方拾取一只背包。

  回去将包交给夏库尔,他却说不出那个伪装者是谁,只说那人有渔村大门的钥匙,克林恩只好返回渔村调查。

游民星空

  回到渔村和大门守卫谈话,得知持有大门钥匙的只有汤姆、戈瑟和穆萨。此时地图出现三间居所的标识,要逐一前去搜查。

游民星空

  前往戈瑟的住所二楼,在桌上找到一只防毒面具。到外面和戈瑟谈话,得知他这么做是想让赖斯继续保护他们。

游民星空

  前往大门处和穆萨说话,说明防毒面具男不会再出现了,穆萨说反正也没有伤到任何人,此事就此作罢。任务完成,从穆萨处得到武器升级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