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赖斯的约定(1)

展开

主线任务:赖斯的约定(Pact with Rais)

  在离开塔楼的时候,杰德说克林恩如此卖命奔走,一定是为了报达阿米尔的救命之情,克林恩辩解不过是为了拯救塔楼更多的幸存者而已(此言一出,思想境界高出杰德的认知)。

  不过杰德担心克林恩是真的,克林恩觉得有必要和她聊聊了。

游民星空

  来到赖斯的营地前,连忙表明身份,说是来和赖斯作一笔交易的,得到回复后从蓝色的厢式货车跳进院内。

游民星空

  进到内院遭到塔希尔的盘问,同时看到赖斯在惩诫一名叛徒,挥起弯刀直接将他的手给剁下来,手段残忍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赖斯得知克林恩的来意,说要考验他的能力与忠诚,完成他的任务才有可能拿到抗原药。

游民星空

  进到楼里找到赖斯的副手卡里姆,他派克林恩去爬通讯塔,调整无线短波调幅器。

游民星空

  离开赖斯营地,前往高架桥的车厢顶联络GRE,确定赖斯就是GRE的背叛特工苏莱曼,现在他从政客变成了军阀,成了一个疯子。GRE要求克林恩继续满足赖斯的要求,重中之重是取得那份文件。

游民星空

  找到通讯塔,首先要恢复它的电力供应。在塔旁边有间供电站,附近有蟾蜍和铁锤感染者,将他们引到屋前泄露的油桶那里,扔爆竹过去引燃,将它们轰杀。然后再抬起卷帘门,进到屋里恢复电力。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攀爬通讯塔,要多多观察,有黄色斜条的横梁的地方是可以爬的,有横条的电梯也可以。有的时候由内腔攀爬,有时则要跳到外围平台。

  目标是一只控制箱,它不在高塔的顶部,而是在中上位置,多用Q键扫描距离,以免走冤枉路。

游民星空

  找到控制箱进行互动,发现被人作了手脚,所谓的调幅器已被人拆走了,卡里姆吩咐克林恩去找另一座通讯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