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2页:支线任务-办公室前哨

展开

支线任务:办公室前哨(Office Outpost)

游民星空

  和阁楼的萨维交谈,得知赖斯的突击队来到了这片城区,呆的时间虽然不多,但搞了不少的破坏,遇到幸存者就残杀勿论。

  他们在城里有两处据点,来存放搜刮来的补给品。这两个据点分别在办公大楼和无线电站,分成两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先去办公大楼,由阁楼朝着大楼的方向滑索道下去。

  赶到大楼前,楼顶有零散的枪手,站在对面的楼顶将之射杀,然后沿绳桥走到对面。

游民星空

  在办公大楼的天台收集弹药,往下跳一层到阳台,偷袭里面的枪手,杀个猝不及防。

  由右侧的围栏跳进去,进到建筑里找电梯下行。

游民星空

  电梯下到大厅,先躲在电梯里清理大厅的10余名枪手,直到地图上的敌人标志变淡,都看不到自己了再出去。

游民星空

  跑到大厅对面找楼梯上一层,这里埋伏有5名枪手,清掉他们还会出现4名增援,由各处包抄过来。

  将其全部清除后,出现新目标“清理广播站前哨”,接续支线“广播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