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支线任务-宇宙大爆炸理论

展开

支线任务:宇宙大爆炸理论(The Big Bang Thesis)

游民星空

  在完成支线“从贼那里偷东西”后,和汽修厂的老板加法尔交谈,再和工人库尔特(柯特)对话,他正利用之前拿到的炸药来制作反步兵炸弹,像收割机那样绞碎感染者。现在他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容器,将这些材料装到一起。克林恩要前往立交桥找到一只卡车电池。

游民星空

  前往修车厂不远的立交桥,用步枪清理掉站在车顶的蟾蜍感染者,还有卡车附近的铁锤感染者,跑过去从卡车上拾取电池。

游民星空

  回到修车厂将电池交给库尔特,他还需要一些金属零件、家庭用品和电缆各6份。这些东西在各种场景中收集,身上有的话直接交给他,不足的话就需要按照任务点的提示前去搜刮了。相对来说,金属零件一般都够的,不够拆武器也能拿到。

游民星空

  其中一处地点是被大量感染者包围的民居,用附近的栅栏陷阱清除,再开一道困难程度的锁进屋里拿取家庭用品。

游民星空

  电缆要到铁路仓库,注意躲避蟾蜍的毒液喷溅,从箱子上拾取。

游民星空

  回到修车厂将所有材料交给库尔特,再找安全屋睡一觉到第二天,就可以收到库尔特制好炸弹的通知了。

  找库尔特拿到炸弹后,要前往指定的隧道进行测试。

游民星空

  等到晚上,避开狂暴感染者的视野,前往目标地隧道。隧道里很多的感染者,利用车顶跳跃前行。末端有道水泥墙屏障,在墙根的指定位置放好炸弹。转身不用跑太远,等倒计时结束库尔特会解释线可能接错了,制作炸弹的时候他喝了点酒……

游民星空

  回到隧道将炸药重新安置,这回要迅速撤离,跑到洞口附近回身看焰火吧。爆炸过后路障被摧毁,这条隧道此后可以进出自如了。

  返回修车厂和库尔特交谈,得到库尔特的炸弹蓝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