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2页:支线任务-探照灯

展开

支线任务:探照灯(Search Lights)

游民星空

  在塔楼见到阿尔菲,他说夜晚的塔楼周边有太多的夜行者了,因此他设计了一个探照灯装置,使用10千瓦的紫外线灯来驱赶感染者,要克林恩前往一座高桥拆一些探照灯泡回来。

  此时可从他这里取得上一个支线的奖励-电锯蓝图。

游民星空

  此任务只能夜间行动,不要直接前往耻辱桥面,被那里的狂暴感染者发现的话很难逃脱。这里要先到桥下的渔村,沿着岸边的栈桥走到河心,然后跳到河里朝桥柱游过去。

游民星空

  进到桥柱的门,沿着内壁的铁管攀爬上去,中途要跳到平台上,再找另外的管道或电缆线往上攀爬。

游民星空

  爬到中途推开一道红色铁门来到桥面,这里要横越桥面抵达对面的桥柱,沿着桥柱外壁一路往上攀爬。

游民星空

  爬到上端找到一道平台,跳上滑索到达对面的桥柱平台。这时几名感染者破门而出,解决掉他们进到桥柱内部。

游民星空

  沿着桥柱内壁又是一番攀爬跳跃,跳到顶层的平台找到一道红门。推开门后看到一只爆炸感染者,迅速后退以免被炸伤。

游民星空

  来到大桥高处的横梁上,这里要收集探照灯泡,总共有两层,每层有8只。在横梁上行走要小心,速度过快容易失足跌落。有的灯炮是坏的,摘取的话会遭到电击,这时就要快速的逃离,考验玩家操作的精准度。

  收集完一层,要沿桥柱攀爬到上一层采集剩余的,直到提示收集完毕。

游民星空

  收集完所有的探照灯泡,在横梁平台这里找到一处安全屋,屋外有滑索直接通到桥面。

游民星空

  回到塔楼将紫外线灯泡交给阿尔菲,他说今晚的塔楼外就可以变得安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