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4页:支线任务-枪匠鲁伯特(回复药)

展开

支线任务:枪匠鲁伯特(Rupert Gunsmith)

  这个支线接续很多的小支线任务,形成一条完整的故事链。为了表述方便,将其整合到一起,作为一个长支线。

  这些小支线包括:回复药(Health Potion)、男孩的积木(Blocks for Boy)、地牢(Dungeon)、巨魔(Troll)。

游民星空

  前往大学和菲丹交谈,他提到一个名叫鲁伯特的能工巧匠,这人拆掉气枪能制作出来榴弹炮。

  看来菲丹对他推崇备至,而克林恩现在需要工匠来改造点武器,因此决定拜访鲁伯特。

游民星空

  由露台进到鲁伯特的公寓,这里被改造成了魔幻城堡幼儿园,很多幸存的小孩在这里生活着,而戴着巫师帽的鲁伯特在细心的照料他们。

  这番景象,仿佛让人在酷寒的冬天感觉到一丝春风的温暖。

游民星空

  和鲁伯特对话,请他帮忙改造下武器。鲁伯特说得等妻子贾丝明回来,否则他是无法脱身的。

  鲁伯特说那些孩子的父母都变成了感染者,成为行尸走肉徘徊在街道上。鲁伯特扮成白魔法师来守护孩子们,这将是不会结束的游戏。

  有位名叫艾拉的女孩患有糖尿病,需要胰岛素来维持生命,现在她的药用完了,血糖已经破表了,希望克林恩能帮忙找点胰岛素回来。

支线任务“回复药”(Health Potion)

游民星空

  地图上出现两个药店位置,拜访顺序任意。笔者先到最近的一个,药店外面有很多的感染者,先扔鞭炮引开他们,再过去抬起卷帘门。

游民星空

  进到药店响起警报,警报声会吸引大量的感染者聚集,因此当务之急是跑到后面的走廊将警报器关闭。

游民星空

  搜索药店里所有的冰箱、柜子和药箱,确定没有要找到胰岛素,于是动身赶往第二间药房。

游民星空

  第二间药房的入口聚集着6名赖斯的枪手,站到楼顶看他们与感染者混战,利用这个时机打冷枪,将他们一一击杀。

  跳回地面,开锁进到药店内部。

游民星空

  翻箱倒柜仍没有找到胰岛素,和特洛伊联系一下,她建议克林恩调查下药店的电脑,或许有购买者的资料。

游民星空

  调查电脑,得知艾拉的父亲曾在这儿买过药,或许他会把胰岛素留在家里吧。

游民星空

  艾拉的家比较隐蔽,站到外部天台能看到下面的窗户。需要从桥那边进到小巷,继而爬进窗口。

游民星空

  进到厨房,从冰箱上取得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他去幼儿园接艾拉之前,会到比萨店买点吃的。

  这说明他在接艾拉之前,就在比萨店发生意外了。

游民星空

  和鲁伯特取得联系,找到比萨店的地址。

  进到比萨店,调查地上的一具尸体,这就是艾拉的父亲,从他身上拾得胰岛素。

游民星空

  回到魔幻城堡幼儿园,将胰岛素交给鱼伯特,他要克林恩去照料一下孩子。

游民星空

  和小男孩卡迪姆交谈,得知地下室那里发出奇怪的声音,吓得他将积木散落一地,希望克林恩帮忙给找回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