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0页:支线任务-试水

展开

支线任务:试水(The Launch)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任务“广播”后,会接收到沃尔肯的通讯,他和那对双胞胎兄弟在一起,准备组装逃生用具,希望克林恩赶过去看一下。此任务某汉化版翻成“发射器”。

  此任务建议在接到时赶快做,目标地点就在主线“广播”的这片地图上,这样就不用再穿一次隧道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小码头,双胞胎兄弟正在认真的工作着,他们在组装一艘潜水艇。

游民星空

  和曾经的哈兰市首富沃尔肯说话,得知他已经感染上病毒,政府部门只会将他隔离,他只有进行自救。

游民星空

  此时潜水艇组装好了,克林恩上前将它推入水中,不过它没行多远就自爆沉底了,一场辛苦化为泡影。

游民星空

  不过他们主仆的求生意志很强烈,一丝也没有气馁,很快的就在探讨制作喷气式背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