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空投物资

展开

主线任务:空投物资(Airdrop)

游民星空

  到屋顶和GRE联络,汇报塔楼组织的领袖名叫布莱肯,并不是GRE要找的人,那么另一个组织的头领赖斯就非常可疑了,他们的人掌握着城中大部分的抗原药,高价出售。

游民星空

  赶往第一个空投地点(Cauldron)搜索物资,希望在赖斯的人赶到前拿到抗原药。这个区域范围很大,建议爬到高处观察降落伞的位置。附近的平台有只大箱子,里面有把破坏800多的长剑。

游民星空

  空投点的楼要从附近的一幢楼跳过去,打开箱子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这时一架飞机掠过,又有两只箱子空投下来。

游民星空

  循着提示找到第二个空投点,发现赖斯的人已经在这里了,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还是赶紧去找第三只箱子吧。

游民星空

  黄昏时分赶到海岸,第三个降落点就在海岸线的居民区。先攀到高处找到降落伞,箱子就在旁边的院落里。

游民星空

  清除感染者打开箱子,发现里面装的是满满的抗原药。和GRE取得联系,他们提出一个新的策略,将所有的抗原药都销毁,目的是找机会接近赖斯。听了虽然不情愿,克林恩却只能照做,将所有的箱子扔到火堆里销毁。

游民星空

  事后向杰德汇报,说找到了箱子,但里面仍然没有抗原药。杰德让他速回塔楼,夜间的梦魇开始了。

  这里会遭遇狂暴感染者(Volatilles),行动敏捷,伤害也很高,这里要灵巧的运用攀爬技巧来躲避和甩掉他们,跑平地的话很容易被追上。

游民星空

  回到塔楼总部,布莱肯等人正讨论如何从赖斯那里买抗原药,两个组织是敌对的,对方肯定不愿意出售。

  克林恩主动请缨前往,自己是生面孔,赖斯肯定乐于达成交易。

游民星空

  众人离开后,布莱肯指着地图的东南方向,说这里是赖斯的地盘,布林恩得自己找到赖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