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支线任务-浪子

展开

支线任务:浪子(The Prodigal Son)

游民星空

  主线“赖斯的约定”中的第二座通讯塔,阿列克谢夫子曾在通讯塔上工作,之后克林恩会收到阿列克谢的呼叫,说有事请他帮忙。

游民星空

  赶到那里接受阿列克谢的任务,他们父子本来是为赖斯制作武器的,如今他的儿子克里斯多夫投奔到塔楼那边了,很是担心,希望克林恩前往塔楼带回他的儿子。

游民星空

  返回塔楼和布雷克、德尼兹等NPC交谈,得知克里斯多夫加入了侦察队,阿尤现在掌管所有侦察队的任务。

游民星空

  乘电梯至19层找阿尤谈话,得知克里斯多夫前往摩天大楼区域执行一项侦察任务,一直没有消息传回来。

游民星空

  前往旅馆附近收到克里斯多夫的呼叫,他解救了一些幸存者,不过正遭到感染者的围攻,情况危急。

  赶到旅馆院子遭遇大批的感染者,克林恩要清理这片区域,再关闭旅馆的大门。

游民星空

  最后跑到屋里用控制箱接通电源,将这里变成了个安全区。

游民星空

  打开巴士的门和里面的克里斯多夫谈话,他心念已决,不会回去为赖斯工作,并说如果父亲能到这边来,他会放弃成为一名奔跑者。

游民星空

  回到通讯塔的安全屋和阿列克谢说话,表明他儿子的意愿,他最后决定脱离赖斯的阵营前往塔楼和儿子团聚。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赖斯的手下杀到,和阿列克谢一道清理来敌,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