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4页:支线任务-停止

展开

支线任务:停止(Cease and Desist)

游民星空

  在塔楼和侦察员布雷克说话,他说有些人进驻学校了,于是克林恩赶去调查。

游民星空

  此时地图的学校会多出一个标识,赶往学校和守卫爱德华对话,这家伙无礼的不让克林恩靠近,真是护主心切。

游民星空

  里面的埃罗尔是前州长,十足的政客,说话也是油腔滑调的。不过他现在的处境不太妙,断了一条腿不说,手下也只有爱德华一个人了,况且身边还带着两个孩子。

  原来,赖斯已经对他下了追杀令,一群人赶往斯莱伯斯他的安全屋,找到这里恐怕只是时间问题。因此他想请克林恩帮忙,解决掉那些家伙。

游民星空

  赶往斯莱伯斯区域,在两栋楼的范围寻找线索,先不要爬楼,而是在楼的外面搜索,直到听到手台里传出卡里姆的呼叫声,雷达地图上的搜索范围会缩小。

  卡里姆,就是赖斯的副官,当初交给克林恩任务的那个家伙。

游民星空

  在标识范围内有两具尸体,用鞭炮引开众多的感染者,从其中一具尸体下面找到那只手台,得知卡里姆当下在加百利庄园5号楼。

游民星空

  赶到加百利庄园,搜索的面积较大,找到如图这道门进入楼内。

游民星空

  沿着昏暗的走廊前行,找楼梯上一层,在一大片的区域里搜寻线索,这时会遇到赖斯的打手,将他们清理掉。

游民星空

  打开电梯门进到电梯,从天窗爬出去,沿着楼梯井爬上一层。

游民星空

  在一间屋里找到卡里姆,得知他曾是埃罗尔的保镖,埃罗尔在住宅周围建造起一道围墙把自己围在里面,却还是遭到感染者的咬噬。于是卡里姆带他去见兰德尔医生,他亲手将埃罗尔受感染的左腿给砍了下来,避免毒发尸变,可是埃罗尔并不领情,两人便分道扬镳。

  如今得知埃罗尔联系外界找到一架直升机,卡里姆也想离开,便一直搜寻埃罗尔的踪迹,想要搭他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回到学校和埃罗尔谈话,解释卡里姆的想法,可埃罗尔仍对卡里姆充满恨意,不肯原谅,自然不会带他离开哈兰市。

  埃罗尔表示可以带克林恩离开,前提是帮他到屋顶喷涂标记。

游民星空

  现在赶往建筑工地收集3只颜料罐,收集的地点比较难找,笔者会一一标注。

  第一只颜料罐在大楼一侧的脚手架上,如图所示,离地面并不高。

游民星空

  第二只颜料罐也在脚手架上,在大楼的另一侧。这里接近天台,旁边就是通往天台的竖梯。

游民星空

  攀爬到天台,一间屋子里有商人,绕着屋子调查找到第三只颜料罐。

游民星空

  按提示前往楼顶,按Q键扫描会有目标提示,在四个地方按F键喷涂字母,组成HELP,形成一个直升机的停机坪。

游民星空

  回去见埃罗尔,他要克林恩帮他找一只旅行袋,里面装有数千万美金,到时候会分他三成。这些钱都是他从感染者的账户里偷来的。

游民星空

  前往地下室找到更衣室,所有的柜子都空空如也,并且在这里遇到了感染者,出口的门还被锁住了。

  外面传来直升机引擎的声音,埃罗尔骗了克林恩,千万美金本是子虚乌有的事。

  他带着保镖爱德华和孩子们偷偷离开了,他临行还透过无线手台解释原委,是派来直升机的政府方不肯让克林恩撤离。

游民星空

  找楼梯一直上去,在学校的走廊清理出现的感染者。在一道双扇门前调查右手边,爬竖梯至楼顶天台。

游民星空

  在天台遇到扑空的卡里姆,虽然他很不爽,但还是蛮义气的,把埃罗尔留下的好东西都给了克林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