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4页:支线任务-妈妈去哪了?

展开

支线任务:妈妈去哪了?(Where’s My Mother?)

游民星空

  在渔村有位名为梅哈里的女子在敲门,得知她的姐姐阿伊达是一位寡妇,拖带着一对儿女:贾米尔和雅丝米娜,日前被哈伦赶出村庄。雅丝米娜不久自己回到村庄,阿伊达和儿子贾米尔下落不明。梅哈里请求林克恩帮忙找回姐姐和侄子。

游民星空

  敲门没有响应,只好动手解开中等难度的锁。进到屋里没有找到哈伦,于是在村庄的几个地点搜索,人们对哈伦的评价不佳。

  在一间屋子里找到雅丝米娜,得到阿伊达和贾米尔的一点行踪线索。继续寻找哈伦,一名村人说哈伦可能在桥底。

游民星空

  游到桥下见哈伦,他说阿伊达被病毒感染了,凡是感染的人都得离开村庄。

游民星空

  离开渔村穿过隧道,在居民区的大片区域里搜寻,找到如图这间粉刷着红漆的房屋,听到里面传出男孩的啼哭声。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清理感染者,然后将两道门口的柜子推过去,把门封锁起来。

游民星空

  上楼梯到二楼打开衣柜找到啼哭的贾米尔,他说妈妈前去找一个叫沙林的男子求解药了。

游民星空

  找到沙林,这家伙将阿伊达给囚禁了,并且自己占据着空投的抗原药不肯分配他人。沙林弄响了警报,吸引大群的感染者来攻击克林恩。

游民星空

  跑到屋后的楼梯上阻击感染者,以免遭受围攻。

游民星空

  清完感染者,沙林亲自挥舞菜刀扑了过来,将他解决掉,搜索尸体得到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将衣柜推开露出地道口,下到地下室,用钥匙打开屋门救出被困禁的阿伊达。既然渔村容不下她们,克林恩让她带着孩子投奔塔楼,找莉娜医生诊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