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1页:支线任务-王之影(1)

展开

支线任务:王之影(The Shadow of The King)

游民星空

  前往大学的图书馆见穆菲德,他说有人故意打开录音机制造噪音,使附近的感染者噪动不安,希望克林恩前往调查。接到任务“你相信吗?”(Do You Believe?),为了表述方便,和后续任务“王之影”合到一起来介绍。

游民星空

  目标地点在一幢楼顶的民居里,这里是一个安全屋。

  在屋里见到异能大师伊沙克,他自称有千里眼之术,并要克林恩去河边采集一种刺鼻味道的花朵,它只在月夜出现,焚烧它得到的余烬能使感染者退避三舍。

  克林恩劝他关掉音乐,他却非常自负的说,没有他的允许,外面的感染者是不敢进来的。

游民星空

  在安全屋睡觉到晚上,前往旧城北方的河岸采集草药。这种草药在夜里散发着莹绿的光芒,很好辨认。

  不过附近有蟾蜍感染者,晚上不容易定位杀掉,采集的时候务必迅速奔跑。

  采集到6株草药后,立刻撤离此区域。

游民星空

  回到安全屋见伊沙克,按提示将采来的草药放到火盆里燃烧,完成任务“你相信吗?”

  再次和沙伊克说话,他说出一段隐晦的话:“升起的太阳指引你前往血泣之泉,附近的人们说着方言。追循着红色的印迹方能得到启示,在虚妄的数字9之后,称王的阴影在等候着你的到来……”

  这些话,就是他给克林恩的任务提示。

游民星空

  目标地点是较大一片区域,望向酒店意识到里面住有外地人,说着各种方言俚语,而酒店的前面是一座喷泉,里面有血液和尸骨,与伊沙克的预言“升起的太阳指引你前往血泣之泉,附近的人们说着方言”相合。

游民星空

  进到酒店内部,看着地上有很多的血脚印,猜测预言是指沿着血迹走,而虚妄的数字9指的一定是房间号了。

游民星空

  走到接待前厅的桌子上拾取职员钥匙卡,刷卡进到接待前台的房间,从地上和柜子上拾取大量的客房钥匙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