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0页:主线任务-博物馆(1)

展开

主线任务:博物馆(The Museum)

游民星空

  此任务的前置任务是“汇合”(Rendezvous),整合到一起来叙述。

  和杰德约好在翡翠运河附近的红色建筑里碰面,赶到那里却不见她的人影。屋里一片凌乱有打斗痕迹,墙壁上留下几行血字:“当你切掉蝎子的尾针会发生什么?来博物馆寻找答案吧!”

  显然是赖斯绑架走了杰德!

  克林恩联络特洛伊,得知赖斯将博物馆当作旧城区的大本营,那里如同一座要塞,去那里简值是自投罗网。

  特洛伊提到博物馆的馆长叫塔里克,他会知道博物馆内部的一些情况。

游民星空

  前往旧城区北部的安全屋,塔里奇说在翡翠湖下有一条隐秘的水道通往博物馆。

  塔里奇刚解救一名男孩,后面可接到支线“追寻过去”。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标注着一个区域范围,这里能找到一条水道入口。

  要记住水道入口,它还关联到后面的支线“追寻过去”的奖品位置。

游民星空

  潜至水底,看到这样拱形洞口,沿阶梯游过上,转向右边穿过门底,找到换气的地方浮出水面。

游民星空

  换气后继续潜游过去,找到有栅门的房间,这里就是支线“追寻过去”的奖品位置,目前手上没钥匙进不去。

游民星空

  推开一道红门,沿阶梯下行潜入水中。

  这里的水比较清澈,有鱼儿翔游水底。水中漂浮着很多的尸体,有的尸体飘散着鲜红的血液,如同水道中的路标,一路沿着血尸的方向游动。

游民星空

  从栅门的缺口穿过去,再往右下方找一道洞口游上去,找到一个换气点。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路径点和血尸的方向潜游,在末端会看到小地图的路径点有向上的提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