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支线任务-枪手

展开

支线任务:枪手(Gunslinger)

游民星空

  在塔楼的20层和大卫(Dawud)交谈,他想要一把手枪,如果能够满足他,他会告诉一个未被洗劫的地方,那里有丰富的福利,只有他手里的钥匙才能进去。

游民星空

  手枪的位置,任务并没有注明。前往图示地点,位于塔楼的西南方。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在一具男尸的旁边地上有把蓝色手枪。

游民星空

  返回塔楼将手枪交给大卫,得到一把典当铺的钥匙。大卫要克林恩到铺子拿一只雷麦考的手办,它是儿子最喜欢的东西。

  注:雷麦考,育碧的推出《荒野双蛟龙:血之羁绊》中的男主角。

游民星空

  前往典当铺,用爆竹引开感染者,抬起卷帘门进到店里。在里间的储藏间货架上有很多的补给品,当然重要的任务道具-雷麦考手办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在返回塔楼的路上收到布莱肯的通讯,说大卫持枪逃离了,于是连忙回到塔楼看看发生什么事。出了电梯和两名生存者交谈,得知大卫并未杀死任何人。前往20层走廊,墙上有片血迹。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和萨尔玛(Salma)说话,得知大卫把她的孩子带走了。萨尔玛说大卫几周前就想离开这儿,只是外面太危险了,他们一直为此事争吵。

  现在不知他从哪里搞来了枪,卷走所有的钱财,并带走了儿子塞米(Sammy)。

  克林恩承诺帮她找回儿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