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5页:主线任务-高等教育

展开

主线任务: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游民星空

  克林恩在赶往大学的途中,特洛伊发来讯息,要克林恩远避感染者,最近他们变异出更加危险的新品种了。

游民星空

  跳到大学的阳台和一名守卫打听杰德的消息,然后推门进到图书馆并没有找到杰德的身影。

游民星空

  和菲丹说话,得知杰德最近一直呆在大学里,经常愁眉苦脸的似在等待什么,后来又高兴起来,她临走时把一张照片留给克林恩,并留话让克林恩不要再这么做下去。

  克林恩接过一看是阿米尔(杰德的男友)的照片,想必她是不想让克林恩步男友的后尘。

游民星空

  回到阳台联络特洛伊,得知她手下萨维突破了信号干扰,截获到外界的一段视频信号,她无比急迫的要克林恩立刻赶回阁楼看看。

游民星空

  回到阁楼看一段“新闻联播”,称GRE的文件曝光后,GRE其实是一次深远犯罪阴谋的一环,他们打算利用哈兰病毒武器化并卖给竞价者。

  政府军在搜索整个隔离区的幸存者后,确定城里没有幸存者了,他们打算在城中实施一次净化行动,来彻底消除病毒。

游民星空

  特洛伊准备进行一次爆破行动来引起外界的注意,在一栋建筑里安置炸药,使爆炸的火焰形成独特的形状,这样就能让外界知道城中还有幸存者。

  现在,克林恩要前往那栋建筑里找到通讯员迈克尔,帮他安置炸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