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支线任务-全方位防护

展开

支线任务:全方位防护(Total Security)

游民星空

  前往修车厂和老板加法交谈,得知城里面有一个以汉森为首的生存者团队。汉森曾在塔楼做过保安,后来和布莱肯意见不舍而分裂出来,之后便一直没有消息。这时电台里收到瑟瑞夫请求帮助的讯号。

游民星空

  前往斯莱伯斯住宅区,先重点清除几名蟾蜍感染者,他们的攻击范围太广,会影响到行动。

游民星空

  接着要关掉三部发电机,解除建筑脚手架上的电网。发电机在三间小屋子里,其中一间小屋需要开锁进去。先用爆竹将屋前的感染者引开一下,再进屋关电闸。

游民星空

  藉由脚手架和阳台攀爬至楼顶,发现凄惨的一幕,所有的幸存者都服毒自尽了。

游民星空

  拾取椅子上的录音机得知原委,瑟瑞夫的录音中说,两星期前汉森启动了电网,但他自己失手从脚手架跌落下去,将团队所有的生存者困在楼顶。当所有的生活用品耗尽,大家只好选择服用汉森事先准备的氰化物自尽。

  汉森身上有进入楼顶建筑物的钥匙,但他不相信任何人,一直带在身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