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僵尸类型图文一览

2015-02-05 19:14:2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6.The Goon(暴徒)

游民星空

  凭借究极的强度,暴徒僵尸极致强力并致命。他使着一把长锤来摧毁任何阻挡面前的事物。尽管他行动比通常速度略快,但攻击速度相当缓慢。他的弱点就是在冲向你攻击的那一刻,当他的锤子砸向地面的同时,玩家可以轻易对其实施背刺。

  主要特性:使锤,高强度。

7.The Soldier(士兵)

游民星空

  士兵僵尸能够使用小型武器来实施攻击,他们的防御并不是最好的。然而,他们的攻击力量和速度相当强力。如果你让他们冲向你,那么你就将受到严重的伤害。他们通常的形象是着装完整或是穿着专业制服的模样。

  主要特性:强化攻击。

8.The Devourer(贪食者)

游民星空

  这种拥有难以置信敏捷度的僵尸行动迅速,会实施致命冲刺。如果他们能够接近你,那么他们就会抓住你并非常残暴地啃咬你的脖颈。通常来说,他们的防御并没有特殊之处,如果你能抢先攻击,那么可以轻易将他们杀死。这种僵尸类型男性和女性形象中皆会存在。

  主要特性:抓取。

9.The Headstrong(顽固者)

游民星空

  顽固者对于伤害拥有相当的免疫力。无论你怎样击打他,他都能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相当程度的加速,但是他们的攻击迟缓且疲弱。干掉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高伤害值的武器。

  主要特性:中等强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