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僵尸类型图文一览

2015-02-05 19:14:2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15.The Bomber(爆弹者)

游民星空

  这种自杀性的爆弹僵尸可能是游戏当中最令人厌恶和作呕的了。这种膨胀和不稳定的类型会在你靠近他的瞬间爆炸,并使得周边产生极大伤害,包括其他的僵尸。这种爆炸的规模同样能够吸引爬行者的到来。

  主要特性:自爆。

16.The Demolisher(摧毁者)

游民星空

  这种巨大的突变僵尸在进攻和防御上的极为强力。他身着警服和金属部件,使得他几乎不可能遭受到物理伤害。摧毁者对近战攻击有快速的反应力,拍碎任何胆敢近身的敌人。

  主要特性:暴力冲刺,抛射石块和稳固防御。

17.The Bolter(钉刺者)

游民星空

  钉刺者是非常敏捷的僵尸,并会在谨慎接触后逃离。他们是科学实验的产物,对玩家来说相当难以对付。想要干掉这种生物,玩家必须潜行不被发现,然后突然进行攻击。钉刺者及其脆弱,一两下攻击就能被干掉。

  主要特性:快速逃走。

18.The Screamer(尖叫者)

游民星空

  这些僵尸孩童可能看上去人畜无害,但是他们仍然极具危险性。尖叫者能让玩家视野模糊不明方向。除此以外,他们还能大声尖叫吸引广范围的所有僵尸。

  主要特性:扰乱方向,广范围吸引僵尸。

19.The Volatile(易变者)

游民星空

  这种梦魇爬行者只会在晚上出来。他们是非常强力的狡猾生物,能够攀爬所有类型的环境物件。只有凭借速度才能智取这种终极僵尸。凭借他们特定的能力,他们可以轻易追赶玩家,通过快速肉搏和范围重击来杀死玩家。他们如哨兵一样敏锐,所以要万分小心。

  主要特性:进化移动力,跑酷行动,召唤其他易变者。

20.The Night Hunter(夜行猎人)

游民星空

  尽管是究极的僵尸,其往往是由玩家操控着的僵尸。夜行猎人不同于其他所有的僵尸NPC,他是真正的玩家。夜行猎人拥有技能树,跑酷行动,超人力量和特殊的僵尸技能,比如说触手冲刺和全域尖叫。

  主要特性:特殊技能,进化跑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