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主线任务-高级化学(1)

展开

主线任务:高级化学(Advanced Chemistry)(阿米塔路线)

游民星空

  阿基决定帮助阿米塔,于是找她谈话:"我会帮你的。"。阿米塔转过身来,欣喜说道:"我就等你说这句话呢。我要你前去夺取努尔的砖厂,保全那些毒品,我们会好好利用它们。阿基,小心,那里防守重重。"

游民星空

  往前山中小屋和游击队员会面,收集屋里的补给。到山顶和游击小队长见面(和瑟巴路线不同,这回是个女的),小队长正举着望远镜朝山脚的工厂瞭望,说:"这间工厂用发动机来运作空气净化系统,毁坏它们,迫使内部的士兵跑出来,你要把工厂内部的伤害降到最低。更重要的一点,负责这间工厂运作的首席化学家,阿米塔想要他死掉。"

游民星空

  现在要前往砖厂关闭三台发动机,用相机将敌人标记一下。如图所示,正对面冒着绿烟的地方就是第一台发动机,附近没有敌人看守,可以避开巡逻的吉普车过去关掉了。

游民星空

  第二台发动机在砖厂的左方侧面,那名打靶士兵的身后。从冒绿色烟雾那里,顺着绿管子就能找到它了。

游民星空

  第三台发动机在砖厂的后方的一间小屋旁,关闭掉它后收到阿米塔的通讯:"干得好,工厂内部的烟雾会将士兵赶出来,快进去杀掉那名化学家。"

游民星空

  折返回建筑的正面,那道绿门已经开了,清扫守军进到内部。只是里边毒雾弥漫,呛得阿基咳嗽起来,不久便产生了幻觉。空气变幻着色彩,射杀的士兵竟绽放出美丽的烟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