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6页:故事结局三

展开

结局3

  条件:在剧情分歧点(4)选择支持阿米塔

  在夺取皇家要塞后,无论杀不杀裴根民,前往圣泉寺村(Tirtha)会看到阿米塔掌控"黄金之路"后的行径。

游民星空

  阿米塔正在村庄小广场吩咐手下:"我要你到每家每户找到每个孩子,然后把他们带给我,快去!"说话时,很多的游击队员将村民押解到广场。

  "怎回事?"阿基上前问道。

  "我们需要更多的士兵去战斗,弥补皇家军队造成的亏空。我现在开始思考可拉特的未来。我们有广阔的鸦片种植地需要保护,严厉的法律去执行,众多的工人循规蹈矩。"

  "所以你强迫村民加入'黄金之路'?"阿基问。

  阿米塔说:"我们是为了和平而牺牲自由,你可以选择加入或者离开。"

游民星空

  "求求你们,让我的孩子离开,他们是我们仅有的宝贝。"一名中年人跪地恳求道。

  阿米塔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肩膀,扶他起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你的孩子会把可拉特变成更好的地方。如果你们热爱可拉特,你们会回心转意,回到你们的家里。或者,我来给你们一枪。"

  广场上悲声一片,人们啼哭着散去。

  阿基问她:"为何非要这么做?"

  阿米塔回答:"我是为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而做的"。说罢,转身走开。

游民星空

  "跋陀罗怎么样了?"阿基在身后追问道。"她对这些怎么说?"。

  "她怎么说不重要,我让她远离这里。我不需要一个玛塔拉在这儿让我们的敌人去操控。"

  "让她远离?真的?去了哪里?"

  "和你无关,不要尝试找到她。跋陀罗不会再回来了……"

  主线剧情至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