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7页:支线-人质救援

展开

支线:人质救援(Hostage Rescue)

游民星空

  此系列任务一般都在哨所找平民接,这位平民的家人由于为"黄金之路"藏匿武器而被抓,如果武器找不出来,皇家卫队会处决他的家人。如果武器被找出来,那么家人也逃不掉死亡的厄运。所以,只有主角出面前去营救了。任务剧情会稍有差异,完成的过程是大同小异的。

游民星空

  赶往目标地点,需要营救的人质有4名,他们被两两分隔开看守,用相机标记下敌人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要全程潜行暗杀,如果被敌人发现,他们会首先朝人质开枪造成伤亡,至少要两名人质存活才能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解决掉外面的两名守卫,再潜进屋里解决掉看守。

游民星空

  如果有把握,你也可以直接朝敌兵开火,只要平民的伤亡不超出限定,也是会完成任务的。笔者这回就折损一名平民,任务奖励会少一点点。

游民星空

  这次任务就完成得比较好,所有人质存活得到额外奖励XP+1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